“新春走基层·益阳行”集中采访活动座谈会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8日上午,中央、省直、兄弟市州媒体“新春走基层·益阳行”集中采访活动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铁华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参加。

座谈会上,刘勇会向各位媒体记者介绍了益阳市基本情况。益阳历史悠久,人文厚重,是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著名三国古战场,梅山文化、茶文化、竹文化源远流长,素有“中国诗歌之乡”“花鼓戏窝子”“羽毛球之乡”等美誉。这里诞生了全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金家堤支部,涌现了共和国第一号烈士段德昌等一大批革命英烈,孕育了11名两院院士、3名外籍院士、15名长江学者。先后获得“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杰出绿色生态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城市名片,是著名的“鱼米之乡”“黑茶之乡”“稻虾之乡”。刘勇会表示,热切期盼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多为益阳宣传推介、传经送宝,也诚挚邀请大家多到益阳走一走、看一看,领略洞庭风光,饱览益阳风情。

李铁华指出,益阳是一座处处流淌着红色基因的热土,是一块精神文化的高地。这里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生态秀美、资源丰富,惠民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希望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能够多体验多感受多挖掘益阳故事,用镜头和笔触记录新时代的“山乡巨变”,真实记录益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取得的进展成效,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湖南汇聚磅礴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