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线思维”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胡立安在市政协新老主席见面会上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0日,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出席新老主席见面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在工作中树牢“一线思维”,在现代化新益阳建设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市政协副主席周朗主持,六届市政协副主席胡捷、李长庚、卜铁洪、黄仲书、邓曙光、刘凌云,市政协副主席曾斌、高德文、谢梅成、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出席。

会上,胡立安宣布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分工及联系县(区、市)、民主党派(团体)、界别分工决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更好汇智聚力”主题谈感受、谈认识、传经验、促提升。

过去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各项事业取得骄人成绩。胡立安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人民政协事业是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事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政协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立安强调,岁末年终,要提振精神、全力以赴,认真盘点全年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切实遵守廉政纪律、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等,实现圆满收官。新的一年,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拉开奋进序幕。人民政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具有组织上的广泛代表性和政治上的巨大包容性。要立足根本点,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确立着力点,以“一线思维”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把握关键点,突出聚焦重点履职活动、强化界别职能、强化委员履职成果的质量和转化实效、夯实汇智聚力平台等工作要点,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园园 饶倩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