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

陈竞主持会议 熊炜传达上级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11 09: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0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争先,笃行不怠向未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传达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弘发,市领导李铁华、杨爱云、崔建平、陶汉文、李晓跃,益阳医专党委书记周奎,二级巡视员蔡建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本华,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

瞿海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扎实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做到用心领悟学懂、用情感悟弄通、用力践悟做实,进一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瞿海强调,要坚持以客观严谨的态度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在传承好的经验做法中巩固拓展成果。通过有序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有了新升华,深学笃用、知行合一的自觉更加坚定;政治能力得到新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坚决有力;为民服务取得新成效,初心如磐、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入践行;红色资源激发新活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持续昂扬;干事创业迈出新步伐,应变局、开新局的能力不断增强。全市上下从中获得了新的经验启示:必须坚持根本遵循、把牢正确方向,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实际实效,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必须坚持精准施策、推进整体联动,必须坚持学用结合、突出以知促行。

瞿海强调,要坚持以更加坚韧的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和力量中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人;在掌握历史主动上精准用力,坚定不移用党的奋斗经验启迪人;在赓续精神血脉上加倍努力,坚定不移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在为民服务上尽心尽力,坚定不移用党的民本情怀凝聚人;在自我革命上严实加力,坚定不移用党的清风正气滋养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