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运成调研沅江水运工作时强调

发挥水运资源优势 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07 08: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6日,副市长乐运成调研沅江水运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陪同。

乐运成一行从漉湖航道站码头乘船出发,先后来到响水坎、华夏美湘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疏浚工作趸船、南大膳镇砂石集散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枯水期沅江响水坎航段应急保畅公益助航、沅水常德至鲇鱼口2000吨级航道建设工程与南大砂石集散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与听取汇报,乐运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水运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常鲇航道水运资源优势,完善洞庭湖区综合治理体系;加强统筹协调,高效推进航道、港口码头、砂石集散中心等水运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水运资源优势,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邹建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