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熊炜出席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10 10: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瞿海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加快现代化新益阳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铁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部分成员单位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瞿海强调,要持续深入学讲话、悟思想,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把落实“两个确立”作为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的思想根基;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领学促学;注重分类指导,进一步延线拓面,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瞿海强调,要久久为功办实事、惠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聚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破解民生短板难题,选好用好基层一线服务队伍,强化建章立制确保常态长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见成效。

瞿海强调,要多措并举抓宣传、强引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浸润人心。要深入做好以文化人工作,生动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全面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瞿海强调,要真抓实干促发展、开新局,不断提升现代化新益阳建设新境界。要一严到底抓党建,对标对表抓落实,自我加压抓发展,奋勇争先抓进位,凝心聚力谱新篇,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科学打好明年工作提前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现代化新益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