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应急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3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2日,全省卫生应急培训班在我市举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乐运成出席并讲话。

全省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应急办主任,各市州疾控中心、120急救中心主任,全省三级以上医院分管负责人、应急办(医务部)主任,在长的部省直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人、应急办(医务部)主任等400余人参加培训。两天培训,由省疾控中心和省人民医院应急工作专家和教授讲授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与演练、卫生应急信息报送管理和紧急医学救援等方面的知识,以全面提升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更加有效地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造一批高素质的卫生应急处置队伍。同时,向公众宣传卫生应急知识和技能,提高全社会自救互救能力和卫生应急素养,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乐运成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卫生应急工作。我市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细致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扎实抓好卫生应急工作,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雨晨 唐启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