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胡立安出席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1日,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推进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胡立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朗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黄仲书、刘凌云出席,市政协秘书长李赛主持大会。

会议对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作说明,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提示。

周朗在动员讲话中说,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是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肩负历史赋予的新使命;要提升工作水平,着力树立全会筹备的新标杆;要提振精神状态,精彩展示益阳政协的新形象。

会上,胡立安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政治性,不断增强人民政协的向心力。要全面落实省委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确保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和深刻启示,提高对人民政协事业的把握力。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六个必须”精髓要义,增强遵循发展规律、认识发展规律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科学总结人民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更好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要深刻领会未来的奋斗目标,对标对表提高人民政协的执行力。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将省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政协工作的奋斗目标,主动服务和融入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新益阳作出政协贡献。

胡立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中,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动会议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政治站位要高、会议筹备要细、责任落实要实、纪律作风要严,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