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彭建忠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党代表彭建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本华主持会议,机关二级巡视员杨光辉、陈晓芬参加。

会上,彭建忠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和益阳代表团参会履职情况。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报告,以全局的站位和前瞻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全省的目光更加聚焦、目标更加明确,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

如何更好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在深学上下功夫。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学习高潮,让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要明确目标任务,在服务大局上担当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紧扣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施,从服务大局出发,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发展全过程民主,为深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贡献益阳人大力量。要贯彻精神见行动,立足当前抓好工作落实。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与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又是换届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周密谋划,明晰责任,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体现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陈浩军 何双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