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调研走访联系民营企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根据市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商协会工作制度有关要求,为更好地推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朗深入所联系的万京源电子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

万京源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铝电解电容器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具有电解电容与固态电容电解液研发、新材料开发、高分子聚合等核心技术,以及20多项电解电容、固态电容、智能设备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被誉为湖南省“上云”标杆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

座谈会上,周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手机信号弱等问题和需求,认真研究商讨对策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同时,周朗与公司董事长蔡锦丰互留电话、互加微信,通过建立直接联系,实现反映问题常态化、沟通联系零距离。

“这次周朗副主席来我们企业调研,使我真切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我们民营企业的真情厚意,是动真格的帮扶,实实在在体现了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蔡锦丰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作者:曹娜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