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点领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行动工作调度会在益阳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6日上午,全省重点领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行动工作调度会在益阳召开。会议对全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动员、再部署。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杨智华致辞。

 

会议通报了全省重点领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行动工作情况,益阳市、永州市、常德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市州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省局有关领导对各市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着重分析了当前反不正当竞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奋进笃行中取得新成效;认清形势、审视差距,在发展顺势中有新要求;明确重点、狠抓办案,在知重负重中取得新突破。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局领导、反不正当竞争职能科(处)室科长、执法支队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负责人参加工作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丹琳 晏洪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