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一园两中心”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瞿海与中冶天工董事长周青一行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与来益考察的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青一行座谈,就“一园两中心”建设交换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市政协副主席胡捷,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以及中冶天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瞿海指出,“一园两中心”是益阳市推进的重大项目,市委、市政府建设决心坚定,群众关心、社会关注。近年来,我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与承建方中冶天工通力协作,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中冶天工集团执行合同约定,锚定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将“一园两中心”打造成为益阳的标志性建筑、中冶天工集团在湖南的一流建筑作品,使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益阳期待与中冶天工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多领域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

周青表示,中冶天工高度重视益阳市“一园两中心”建设,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向益阳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继续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