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调度中秋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市大局平安祥和稳定有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0 09:3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以视频方式调度全市中秋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各方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平安祥和稳定有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出席调度会。

会议以视频方式与各县(区、市)连线,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检查调度中秋节全省值班值守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督查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市)情况汇报。瞿海代表市委向全市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瞿海强调,要始终坚持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使各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确保守住底线。

瞿海强调,要保持定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针对节假日人流特点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要积极查漏补缺,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引导市民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瞿海强调,要攻坚克难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依法严格监管,切实保安全、保畅通,将维护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交通安全形势得到根本好转。要严防死守,落实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行为,全力以赴确保消防安全、公共安全,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瞿海强调,要始终扛牢责任,保持清廉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值班值守,全体值班人员要落实工作责任,以党员干部的坚守和付出确保益阳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十严禁”“八不准”“六不得”等换届纪律要求,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召开市第七次党代会营造好环境、展示新气象。

瞿海强调,要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财源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