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酝酿确定中共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益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17日,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熊炜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作说明。

市领导徐云波、孙达良、胡立安、贺辉、杨爱云、黄道安、欧阳艳等出席会议。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50人,实到39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的县(区、市)委书记及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酝酿确定了中共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确定了益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