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询发展良策 科学谋划未来

瞿海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专家意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专家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出席座谈会。

会上,汤放华、周志宏、蔡建宇、刘锡良、汤海林、罗广、唐剑等专家从不同专业视角切入,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瞿海感谢各位专家深耕益阳服务益阳。他说,过去五年,各位专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益阳这片发展沃土上尽情挥洒汗水。益阳取得的每一次工作进步、每一项发展成就,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才华。瞿海表示,市委将组织认真梳理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将其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具体政策、措施和行动。

瞿海说,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为益阳发展汇智聚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开启现代化新益阳建设新征程。希望各位专家继续站在全局高度,放眼未来,立足益阳,强化汇智聚力,共同为现代化新益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合力使益阳发展得更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