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优良传统 凝聚发展合力

瞿海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听取老干部代表意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听取老干部代表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出席座谈会。

会上,谢振良、陈菊芳、陈恒祥、符定安、金汤、邹应安、王世奇、李仲国等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瞿海边听边记,称赞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并且落点很实,充分体现了老干部始终心系党、心系人民、心系国家,持续关心益阳发展的深厚情怀。瞿海要求相关部门充分采纳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将其体现到报告里,落实在工作中。

瞿海说,回望建党百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这些历史时期中,老干部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带头发扬优良传统,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贡献,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瞿海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瞿海指出,经过不懈奋斗,益阳与全省、全国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千年梦想圆在今朝,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益阳的干事创业氛围越来越浓了,政治生态越来越好了。期盼全市老干部带动全市上下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发展合力,助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