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时勉励大家

发扬优良传统 为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再立新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提名人选陈竞来到武警益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会龙休养所和退役军人家中,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再立新功。

益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国祥,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参加慰问。

在武警益阳支队,陈竞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益阳军分区向武警益阳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感谢大家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相关政策,共同开创军地共建新局面。

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陈竞充分肯定了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为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勉励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心系使命、肩扛责任,为促进益阳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平安益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陈竞来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会龙休养所,与部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还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赵胆石、曹桂秋,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家人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他嘱咐随行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要细化摸排走访工作,进一步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园园 易政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