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祝福暖人心

熊炜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熊炜走访慰问离退休军人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益阳离职干部休养所、市团圆军休所,熊炜向部队离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关切地察看大家的生活环境。熊炜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努力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熊炜来到资阳区血防专科医院,慰问医院院长、“资阳区最美退役军人”赵红。赵红带领医院职工致力于困难帮扶,4年来共定点帮扶573户,先后减免住院医疗费用160.9万元,累计提供帮扶资金210.29万元。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她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累计完成15700多人次的体温检测,无一例差错。熊炜向赵红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她在工作岗位上发挥部队的优良作风,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