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交会与省家博会同时举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09 10:58 浏览量:
字体:

 

12月16日至19日,益阳第六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顺德城家居博览中心举办,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发布这一消息。这意味着,房交会与省第三届家博会同时同地,有购房意愿的市民选房、装修都能一站完成了。

本届房交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房地产管理局和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益阳日报、益阳电视台等单位协办。10月底成立房交会筹备机构后,筹备工作迅速展开,目前已全面进入布展阶段。据组委会副主任周放鑫介绍,展会为期4天,以“丽都益阳、宜居新城”为主题,展馆设在顺德城家居博览中心附楼A、B栋一楼,共30个单位参展,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27家,相关服务性展位3家。届时,房交会将举办十大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剪彩仪式、数字房交会、楼盘形象大使电视大赛、最美展位评选、十佳楼盘评选、益阳保障性住房发展成就展、购房优惠卡大赠送、看房购房中大奖、“趣味逛展集邮有礼”活动、闭幕式等。此外,本届房交会现场将设置房管业务服务展位,接受市民现场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 益阳门户网作者:张丹丹 熊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