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而行之办实事 砥砺奋进开新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瞿海讲话 张值恒熊炜徐云波参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4 10: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举行。市委书记瞿海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精准对标看齐,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到学史力行上来,持续兴起起而行之办实事、砥砺奋进开新局的热潮。市领导张值恒、熊炜、徐云波、孙达良、胡立安、张先旺、杨爱云、黄道安、欧阳艳、瞿晏平、胡安邦、汤瑞祥、杨智华,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等参加学习。

会上,胡立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许达哲书记批示精神,黄道安、汤瑞祥、杨智华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办实事、开新局”作了发言。

瞿海强调,要抓牢感悟思想伟力这一首要,在提高“政治三力”上抓落实、见行动。要在悟思想上聚焦发力,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根植于内心、融入进血脉、落实在行动,在对标对表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深学深悟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瞿海强调,要扭住砥砺初心使命这一根本,在破解民生“急难愁盼”上抓落实、见行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核心一环,展现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作风,彰显不抓则已、抓则必成的作为,践行人民至上、一心为民的情怀,切实解决基层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为民排忧解难、增进群众福祉中砥砺初心使命。

瞿海强调,要学知躬行实事求是这一精髓,在强化担当作为上抓落实、见行动。要深入践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深入调研察实事、遵循规律出实招、克难奋进求实效,力争使每一项举措都符合实际、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为促推精准、特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瞿海强调,要紧扣服务高质量发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这一大局,在奋勇攻坚开新局上抓落实、见行动。要坚持知行合一、知成一体,推动学习教育与汲取经验、观照现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把学史力行成效体现到促发展、破难题、抓重点上来。

瞿海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生命线,在加强自身修养、坚持清廉从政上抓落实、见行动。学史力行,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固根铸魂,坚持清正自守,勤于修身齐家,一心为民办实事、为一域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