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5-08 13: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8日上午9时,益阳市乡村振兴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熊炜、副市长汤瑞祥为市乡村振兴局揭牌,市委副秘书长罗立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出席,标志着益阳市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后,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市乡村振兴局成立后,为市政府正处级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具体工作。

熊炜在挂牌仪式上强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1986年成立以来,长期不懈抓扶贫、促脱贫,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忠诚履职当参谋、统筹协调抓落实,用心用情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充当“指战员”,扛稳“冲锋旗”,为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市乡村振兴局成立以后,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当好乡村振兴新征程的“领路人”,成为壮美乡村画卷的“绘就者”。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益阳乡村振兴美好蓝图,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