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周朗到四季红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朗到沅江市四季红镇四季红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谢冬明、工商银行益阳市分行行长王健陪同调研。

在听取镇村两级的情况介绍和三家驻村帮扶单位的发言后,周朗对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求,要提高认识,讲政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二是工作要求,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学习研究政策,加强调查研究,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三是纪律要求,驻村帮扶队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统计局作者:杨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