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7日下午,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举行市委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彭伟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郭腊云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彭伟才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领悟党史学习意义;百年苦难辉煌,重温党的丰功伟绩;百年红色党史,看湖南的作为担当;百年奋斗历程,看益阳的奉献荣光;百年风华正茂,认知党的精神特质五个方面,带领我办干部职工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作了一场高质量的专题宣讲。宣讲全面系统、详实生动、精准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为市委办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宣讲结束后,郭腊云强调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推动市委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树立标杆。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三、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市委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此次专题宣讲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保密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妇联的干职工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作者:曹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