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4月18日,民盟益阳市委会六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邓曙光主持会议,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徐小林、曾朝晖、谢淑莲参会,民盟市委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罗小军及机关干部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民主同盟历史(1945年—1947年),会议对学党史盟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驻中共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换届纪律“十严禁”》。举行了民盟益阳市委会换届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对换届有关程序及文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讨论确定了六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议程,对近阶段盟务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在民盟市委会政治交接的关键之年,要以党史盟史学习活动为重要抓手,加强政治共识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盟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承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吴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