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禁毒及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

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8 23:3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4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12次(扩大)会议,听取全市禁毒工作汇报,部署举办2021湖南红色文化旅游节——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启动仪式、益阳市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等工作。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住禁毒工作底线,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厉行禁毒方针,严厉打击涉毒犯罪,进一步将禁毒工作与推进扫黑除恶、打击黄与赌、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标本兼治,使全社会形成远离毒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进一步压实全市各级各部门禁毒工作责任,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严格督查考核,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优化环节,精心举办好2021湖南红色文化旅游节——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启动仪式、益阳市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等活动和“颂党恩、政协情、益阳美”“四个一”系列文艺活动。要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展示益阳形象。要不断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以文化旅游带动消费、促进就业,帮助文旅企业做大做强、人民群众增收致富。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推荐全国扶贫系统和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汇报,研究了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