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主持召开交通领域环保问题督办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做好交通运输领域中央环保督察有关问题整改工作,4月13日下午,副市长李劲松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环保问题督办工作会。分析交通领域环保形势,交办环保突出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明确要求督导工作落实。

就砂石码头堆场和船舶污染等问题整改,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吃透上情、摸清底数、找准症结,加紧推进问题整改;要厘清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方案,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整改工作无遗漏不出错;要直面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抓落实,不搞一刀切,不弄虚作假;要加强对接销号,逐个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整改到位的及时销号,已销号的要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大交通领域环保问题督查检查力度,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全面落实整改到位。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交发投公司、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区县(市)分管副区县(市)长、交通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龚孟冬 沈贤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