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问题无小事 群众冷暖挂心上

徐云波赴赫山区台家塅社区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率队赴结对社区赫山区赫山街道台家塅社区,调研群众民生问题和新建小区社区服务用房配置问题,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市人大环资委、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城管执法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及赫山区人大、区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徐云波一行先后来到金桥广场小区、益缝小区,察看了解社区服务用房配置情况和公厕断水、化粪池满溢、消防设备缺失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座谈会上,社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台家塅社区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社区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讨论交流,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针对社区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徐云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尽快帮助清理疏通小区堵塞的下水道,及时将灭火器配置到位,推动解决无物管小区公厕“水变旱”问题,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赫山区人大要加强监督,结合党建示范小区规划建设,探索设立人大代表接待室,畅通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渠道。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按照紧迫性、基础性、普遍性问题先行的原则,准确掌握第一手情况,着力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何双美 陈浩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