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佑才督导检查沅江市备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4月12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佑才一行深入沅江市督导检查备汛工作,益阳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阳汉文、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军陪同检查。

冒着绵绵细雨,陈佑才先后来到沅江市草尾镇、茶盘洲镇管涌群、共华镇附山洲沙眼群处险工程及南嘴镇目平湖垸西堤电排重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险情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陈佑才都与当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各地备汛工作情况。

下午,在沅江市水利局会议室,陈佑才认真听取了该市备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险情处置、物资储备、防汛责任制落实、预案编制等情况。陈佑才对沅江市备汛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该市认识高、行动早、效果好,成绩多。陈佑才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级防汛部门要把人员配足配齐,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培训演练、预案编制等工作要同时跟进。陈佑才要求,要抓紧完成险情处置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调度,如质如量完成工程扫尾工作;要强化财力投入、物资储备、防汛体制完善等各项防汛保障工作,真正把安全度汛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最后,陈佑才就堤防标准化建设、大堤扫障等工作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换了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曾令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