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爱云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02 10:0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工作。杨爱云首先参观了交易大厅、开标区、总监控室、评标区,听取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尚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接着召开座谈会,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尚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工作开展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杨爱云对交易中心党组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她指出。交易中心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等为抓手,通过党建推动中心工作,这种好的做法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认识水平,力争在党建引领促业务工作发展上作表率;二是在履行交易见证服务职能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提升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上作表率;三是在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公共资源有效配置上,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王琼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