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10 09: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8月7日上午,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讲话。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致辞,农工党益阳市委主委田海清主持大会,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夏宏宇出席。

1994年12月,农工党益阳市第一届委员会成立。截至2020年6月,共有党员534人,其中,医卫界党员占比62.7%。近年来,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认真落实“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参政议政机制,为促进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和民主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每年组织开展送医送药、扶贫助学、社会公益等活动,尤其在今年年初疫情期间,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带头凝聚共识,号召全市农工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得到社会各界赞誉。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益阳市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参政履职,加强自身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益山益水益美益阳贡献力量。

周振宇代表中共益阳市委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益阳市委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致力于益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大家继续围绕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并充分发挥医卫界党员多的专业技术优势,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汪凤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