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能云梦方舟产业新城项目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8月1日,中安能云梦方舟产业新城项目启动仪式在资阳区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作斌,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再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资阳区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高标准规划建设黄家湖特色产业新区,精心打造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紫薇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等特色景点,有效推动了全市旅游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启动的中安能云梦方舟产业新城项目是资阳区“以商招商”的又一典范。该项目由益阳中安能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充分发挥中安能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整合文旅、健康、教育、商业、新型社区等多种业态,打造“益游、益学、益居、益养”的特色产业新城。同时引进央企总部经济基地、建设院士工作站,以企事业单位创新需求为导向,建设科技创新平台,依靠本地税收、人才政策,扩大云梦方舟片区影响力。

中安能云梦方舟产业新城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建设周期约5到8年,拟于2020年10月1日开工动土,项目启动后可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年利税超过1亿元。

据了解,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已于2017年5月28日开放,其打造的水上乐园、七色花洲、湖乡情酒店、洞庭湖湿地体验馆等项目颇受好评。为延长产业链,提升产业附加值,7月16日,中安能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与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投资协议,中安能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铭创实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东方神韵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在益阳成立益阳中安能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