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拟为学校“减负松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8日,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省教育厅就市政协委员王楚奇提出的“要给学校减负松绑”微建议,来益进行专题办理协商。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毛学军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高德文参加会议。

作为一名长期从事教育的工作者,王楚奇委员向省政协提出了要给学校减负松绑的微建议,他建议减少对学校名目繁多的检查评比,让学校工作回归教学主阵地,不让老师花过多的时间精力去承担教学以外的工作。这一建议引起了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毛学军的高度重视,并亲自领办了这条微建议。协商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中小学校长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就统筹评比考核、精简评比考核事项、改进评比考核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仁祥表示,省教育厅正在起草有关学校减负松绑的文件,将参考吸收这些意见建议,着力推动解决这类问题。毛学军指出,委员通过政协云提交微建议是省政协工作的一项重大创新,是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要坚决落实省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用好政协云,办好微建议,关注大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保 彭鑫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