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智慧新城战略合作签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5日,龙岭智慧新城战略合作签约暨益阳·客天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赫山区春嘉路益阳·客天下举行。香港中国商会会长、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主席、毅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再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王理宗,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佑才,副市长胡安邦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等6家商会、企业与龙岭智慧新城益阳·客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品牌合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营造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介绍,龙岭智慧新城总部基地产业园(益阳·客天下)是益阳市2019年湘商大会重点签约项目,也是湖南省重点项目,由广东鸿艺集团控股子公司——广东客天下倾力打造。该项目占地300亩,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主要通过建设商业写字楼、企业孵化楼和人才公寓,吸引行业领军企业、龙头项目入驻,全面带动衡龙新区、益阳茶厂、龙山港等片区开发,达到“引进一个项目、形成一个总部基地、建设一座产业新城”的效果。

周振宇说,龙岭智慧新城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以特色小镇为引领,探索“乡镇城互动融合发展”模式,将成为赫山乃至益阳创新引领的重要支撑、开放崛起的重要窗口,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赫山区委、区政府以及龙岭工业集中区,要扛起项目建设大旗,牢记服务项目使命,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为投资兴业营造一流环境,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龙岭智慧新城形象馆及展示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孙殉华 颜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