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佑才督导沅江市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1 15:1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1日上午,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佑才到沅江市督导防汛工作并出席该市防汛会商会。

在听取沅江市各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和益阳防汛督导组成员的反馈意见后,陈佑才指出,沅江市前期防汛工作可圈可点,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目前雨情、水情、汛情整体形势向好,但绝不能松劲,要汲取涨水不垮退水垮、雨天不垮晴天垮的历史教训,做到班子不散、人员不减、劲头不松,要有充分的信心,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持久战,确保不溃一堤一垸,实现今年安全度汛。

陈佑才要求,要将巡逻查险摆在当前防汛工作第一位,要紧盯剅口、涵闸、穿堤建筑物、两水夹堤处等险工险段及薄弱环节不松劲,各类险情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不出大险;要加强督查、严肃问责,做到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要认真整理防汛抗灾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要抓好报灾报损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曾令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