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纵深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来益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参加调研。

8日下午,刘湘凌一行先后来到赫山区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沧水铺镇金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笔架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调研。

赫山区在2018年12月列入省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区,同年挂牌成立益阳市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019年10月升格为全国试点区。目前,全区17个乡镇(街道)、207个村(社区)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覆盖。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力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融媒体相融合,构建了以中心为“中枢大脑”、以所为“筋脉骨架”、以站为“神经末梢”的融合机制。

刘湘凌指出,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基础好、推进举措实,成效显著。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积极探索,努力创新,总结形成可复制、推广的“赫山经验”;要真心帮扶,注重实效,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危奕 李宇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