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实优廉 开创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工作新局面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6 09:01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政务局)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开展培训,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康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胡康平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善机制,抓好服务,为全市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公文流转、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现场督查以及协助各级领导统筹抓好综合协调、物资保障、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工作等方面展示出了办公室系统高效的执行力。

胡康平要求,下阶段,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中枢部门作用,重点在“高、实、优、廉”四个字上下功夫,要把握“高”字明站位,突出“实”字强措施,围绕“优”字出成绩,守住“廉”字严纪律,开创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工作新局面,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邀请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就政府执行力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以及有关市直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盛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