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身边抗疫故事 开展好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5 12:19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市关工委负责同志到市委办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主持座谈会。市关工委主任陆国柱、执行主任陈恒祥、副主任曾立坤出席。

2019年以来,市委办关工委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健全组织机制,强化活动载体,取得了一定成效。2020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办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带“关建”,突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五老”关爱工程,积极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强化制度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关工委。

陆国柱希望市委办关工委切实发挥党建带“关建”作用,讲好抗疫故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发动更多老同志加入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中,促进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孙达良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心下一代工作也是一项爱心事业,要基于家庭、社会层面,以青少年认同、接受的方式,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开展好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机制,将关工委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在做好市委办关工委工作 的同时,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努力为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杨克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