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突出特色 叫响“大通湖”品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6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到大通湖区调研。她强调,大通湖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特色,叫响“大通湖”品牌,从而推动大通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更多更好地彰显政协担当、政协作为。市政协秘书长刘桦一同调研。

刘丽华此次大通湖之行,主要是走访政协委员,实地了解政协委员“一岗双责”忠实履职,尤其是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情况,并就政协如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专题调研。她首先来到市政协委员熊姣军创办的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利用畜禽粪污和农作物秸秆生产有机肥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已建成年产3万吨有机肥、年处理10万吨畜禽粪污与农作物秸秆的生产线6条;公司牵头创立的宏硕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已形成“一园两站三中心”的生态产业链条,“宏硕生物”已成为大通湖区乃至益阳市现代农业一张靓丽的名片。看到宏硕生物的良好态势,刘丽华连连称赞,鼓励熊姣军委员不断创新,在现代农业发展的道路上,更多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政协常委刘锦华担任总经理的湘易制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尔康制药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新冠疫情趋缓后大通湖区较早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当听到刘锦华委员介绍目前企业产销两旺等情况时,刘丽华很高兴,勉励他带领员工好好干。

在大通湖水域污染治理过程中,河坝镇利用退出养殖的沙堡洲精养鱼塘建成千亩水生植物产业示范园,着力打造全国水草种植繁育中心,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漫步示范园区,刘丽华连连叫好。她说,大通湖区生态田园物华天宝,农垦文化厚重包容,就要打好生态牌。她特别强调,在叫响“大通湖”这个大品牌的同时,还要创造更多的子品牌,从而充分发挥大通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突出大湖特色,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曾跃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