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四有”文艺工作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2 浏览量:
字体:

在5月19日召开的全市文艺创作工作推进会暨市文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要求,要争当有梦想、有情怀、有激情、有品德的“四有”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温润心灵、启迪心智、传播正能量的优秀文艺作品,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向的引领者。

会上,宣读了《关于更替益阳市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决议》《益阳市优秀文艺作品扶持奖励办法(试行)》《关于做好第三届益阳市“三周文艺奖”评奖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听取了2020年文艺创作工作报告,部分文艺家代表作了发言。

胡立安指出,文艺工作者要有梦想,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文艺工作者要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言、为时代明德,鼓舞全市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文艺工作者要有情怀,要为民而呼,为民而想,为民而创作,怀着深厚的人民情怀,创作启迪人心的好作品;文艺工作者要有激情,彰显信仰之美、崇高之美,为家乡而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文艺工作者要有品格,要提高修养、素养,把德艺双馨作为文艺工作者的毕生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石迎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