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益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7 09:25 浏览量:
字体:

2月26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我市公安机关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奋发作为,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推进“五大硬仗”,切实强化“五项保障”,加快公安机关转型升级,在扫黑除恶、安保维稳、机制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多项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瞿晏平强调,2020年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来抓好工作,一是要坚定政治定力,坚决打赢安全稳定保卫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二是要强化打防管控,坚决打赢平安建设主动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打斗争、禁毒人民战争等,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重大职责。三是要蓄积发展能量,坚决打赢基础工作提升战,从体制机制、警力配备、经费装备等方面不断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激发基层活力、增强基层实力、提升基层战斗力。四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决打赢队伍建设持久战。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队伍的整体能力。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通报。南县公安局、安化县公安局分别在分会场作了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崔佳欣 王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