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8:48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民建益阳市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在益的民建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主持会议,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民建益阳市委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学习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的通知》,同时还学习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

蔡澍霖说,民建益阳市委2019年工作细致到位,充分发挥了民建党派特色,总结全面到位。希望在来年能更好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作用,加强对会内企业家的学习培训。

曾斌强调,2020年工作,一是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做好支部换届准备;二是要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为重点,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三是要以“三个一”活动为引领,抓好基层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龚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