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三十八期“清风学堂”开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8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市纪委监委第三十八期“清风学堂”开讲,邀请6位奋战在全市执纪审查调查一线的办案能手,分享他们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

讲课中,曹建华、陈强、颜亭亭、罗建能、胡浩然、易振邦等6人分别以《借调省纪委省监委查办相关案件心得体会》《狭路相逢勇者胜》《“审查调查一体化”在重大案件查办中的运用》《讲究斗争策略,增强斗争本领》《天山追梦,援疆情长》《何妨云影杂,榜样自天成》为题,结合各自监督执纪工作实践,围绕典型案例谈问题、谈做法、谈体会。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和法治思维,不断提高能力素质,紧扣制度建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严查漠视制度、违反制度、打折扣搞变通、阳奉阴违等问题,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纠“四风”,以零容忍态度严查群众身边“微腐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面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