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时强调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36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是农历小年。下午,市委书记瞿海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他强调,各级党组织、民政部门、工会组织等要深入困难群众家庭,雪中送炭解决实际困难,送上新春祝福,保障困难群众生活,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市领导徐云波、刘丽华、张先旺、杨爱云、席尚平、谭喜华、刘国龙参加有关慰问。

瞿海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前往益阳军分区、75841部队56分队、军分区干休所、武警支队慰问。瞿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勉励驻益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促进部队和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瞿海还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低保群众、困难残疾人、优抚对象、困难企业职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