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保卫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5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率检查督导组深入益阳高新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一同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组先后来到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街道办事处、国联食品(益阳)有限公司、谢林港镇农贸市场、益阳火车站等地,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安全设施、高层建筑消防通道,以及车站、加油站、酒店等人流密集地的消防救援应急设施配备情况。

黄道安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整治安全生产领域的顽瘴痼疾,严防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严守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底线,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加大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把各项防范措施抓细抓实,全力保障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危化产品安全涉及的各个环节、各个流程的监管,齐心协力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聚焦问题、精准精确精细监管,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在全面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针对隐患、风险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通过严格执法,严厉处罚,严肃问责,形成安全监管高压严管态势。各级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坚决做到“三个一律”,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打好打赢安全生产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