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扶弱柳 爱心暖心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4 浏览量:
字体:

副市长胡安邦慰问贫困户

副市长胡安邦慰问贫困户

1月13日,副市长胡安邦一行来到益阳缝纫机厂家属区,开展春节前夕爱心慰问活动,为这里的20户贫困户送来了冬日暖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悟云一同慰问。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冷不冷呀?儿子的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啦?今天,我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特地来看望你们一家了。” 走进贫困户周学军家,胡安邦紧握着其母亲的手,亲切地问候,并耐心地了解他们家的情况。周学军35岁时因脑溢血中风,意识不清,生活不能自理。9年来,一直靠年迈的双亲照料,家里也因此一贫如洗。周学军还有个女儿正在上学,一家四口的生活仅靠着微薄的低保和父母的退休金勉强维持。当日,周学军母亲从胡安邦手中接过慰问金激动不已,眼含热泪,连声道谢。

每到一位慰问对象家中,胡安邦均与慰问对象家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大家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临行前,还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提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富裕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春节前夕的慰问活动,共为2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黄兰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