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3 11:52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64人,实到委员34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中共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市政协秘书长刘桦。

在主席台依次就座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益阳军分区领导有:黎石秋、徐云波、李永军、孙达良、周振宇、杨爱云、黄道安、谭喜华、刘时贵、程道峰、李志宏、张亮文、陈佑才、黄东红、瞿晏平、刘国龙、汤瑞祥、周国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胡康平。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担任过市政协正厅实职的退休老同志代表钟明星、陆国柱,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喻国良、陶世群、张运和及各县(区、市)委书记、轮值的第六届市政协常委。

刘丽华、徐德华、高德文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大会由徐德华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听取了政协益阳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截至1月9日12时,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96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135件,集体和联名提案61件。经大会提案组初审,有112件提案拟进入复审立案程序。

刘丽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委员深受鼓舞、倍感亲切,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刘丽华说,过去三年,六届市政协在中共益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委员,广泛团结社会各界,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丽华要求,人民政协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履职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坚持人民政协的人民性本质,竭诚尽智为人民群众办些实事、解些难事、做些好事;坚持团结和带领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党委政府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效能。

刘丽华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厚植政协情怀、热爱政协岗位、奉献政协事业,竞相迸发政治热情和履职激情,打造和谐温馨的政协家园,打造一流履职品牌。要锚定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以新的思路理念、方式载体、制度机制开拓新局面,在推陈出新、守正创新中兼程并进、与时俱进,把政协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有力有效、有为有位,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