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0 09:22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晚,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秘书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45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益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益阳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审议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讨论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形成条例(草案·表决稿),提交代表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本次会议补选的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根椐大会补选办法的规定,分项确定补选的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报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