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六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瞿海张值恒现场对委员发言作出批示 黎石秋刘丽华在主席台就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9 10:28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下午,政协益阳市六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听取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中共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候选人刘丽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秘书长刘桦。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卜铁洪、黄仲书、曾斌。卜铁洪主持大会。

依次在主席台就座的市委、市政府领导还有:黎石秋、李永军、孙达良、胡立安、周振宇、熊炜、杨爱云、黄道安、黄东红、瞿晏平、刘国龙、胡安邦、汤瑞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胡康平。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轮值的第六届市政协常委。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64人,实到34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发言是发扬民主、实事求是、献计献策的讲坛,也是展现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的平台,历来受到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本次会议,金辉等16名委员代表相关界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辉委员代表赫山综合组发言,提出信息化时代打造泛电竞产业基地,发掘数字经济新增长点的观点,建议出台政策、加大投入、培育产业链,争取在全省赢得发展先机。苏霓委员代表民建益阳市委发言,提出我市要坚持工业第一推动力战略不动摇,加强资金、用地和人才等要素保障,破解园区发展难题,改善营商环境,促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领域也是委员们关注的重点。谭绍军委员代表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发言,呼吁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通信息壁垒,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加强监管,创新方式方法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着力打通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的“最后一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针对广受关注的资江流域(益阳段)生态治理,郭妮芳委员代表农工党益阳市委呼吁,要积极协商全流域治理,推动上下游地区协作,在持续强化日常工作的同时,创新治理模式,提高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和农村垃圾处理率,切实保护好益阳人民的母亲河。

周志宏等11名委员代表相关界别作书面发言。

瞿海、张值恒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对大会发言材料现场作出重要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