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9 10:27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晚,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秘书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应到45人,实到4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本次会议补选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了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本次会议补选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后作为大会主席团提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原则通过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审议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了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稿),提交代表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