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的启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5 11:41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经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市政协将举办“协苑繁花·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主题活动。作品展将面向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年满十八周岁书画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欢迎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关注、参与活动,并请踊跃投稿。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益阳市政协

承办单位:益阳市政协书画院

二、征集投稿时间

作品征集投稿截止2019年6月底。

三、作品内容及相关要求

书法:主要征集以摘录、节选或自创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相关文章、诗词、歌赋、对联,健康向上的古诗词、楹联等为主要创作内容的书法作品。只限毛笔书法和篆刻作品,书体不限。作品一律竖式(不超六尺整张),一律不硬底托裱,作品背面注明名称、作者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美术:主要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映益阳重大历史事件和社会变化,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的中国画、油画两大类作品。油画作品含框尺寸不大于200×240cm,国画作品一律竖式(不超六尺整张),一律不硬底托裱,作品下方注明名称、作者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摄影:主要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映益阳重大历史事件和社会变化的摄影作品,以及体现政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履职为民、政协事业发展、政协委员风采等内容的摄影作品。所有作品不需冲洗,只需要在作品电子版注明名称、作者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以不低于5MB大小的JPG格式投寄电子文档至组委会指定邮箱即可。

四、作品评选

益阳市政协书画院将组织评审组,评出入展作品160件(书法作品70件、美术作品50件、摄影作品40件)。统一装裱并在益阳工艺美术馆展出。同时结集出版 《协苑繁花·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作品集》(暂定名)。活动结束后,所有入展作者作品退归作者并赠送作品集3本。

五、联系方式

请投稿人及时将作品送交市政协书画院,联系人:王晶,联系方式:0737-3266568,13487828702,191647520@QQ.com。

益阳市政协书画院

2019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协作者:责任编辑:张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