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益沅一级公路实施交通限制通行的通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08 16:36 浏览量:
字体:

湖南·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定于2017年6月16日至18日在益阳市资阳区和沅江市举行。

为确保“洞庭旅游节”期间的道路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洞庭旅游节”期间将对益沅一级公路实施交通管制,届时经益沅一级公路通行的车辆,请按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民警和安保人员的指挥;沿线所有单位及个人车辆提前做好寄存停放准备,确保安全通行。具体措施如下:

一、6月16日18︰30至21︰30,益沅一级公路(0公里处至竹莲治超站段)限制机动车双向通行,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不得聚集停留。

二、绕行路线:益沅一级公路0公里处—G319线—X011线—S204线竹莲治超站(往返)。

凡违反《通告》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2017年6月8日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